与神对话_笔记


欲望和需要不是相同的东西(不过你们大多数人在现世生活里将它们混为一谈)。


这里所用的语言过于口语,过于浅近,过于现代。人们认为如果神直接与你对话,他的口吻不该像隔壁的邻居。


你在世上看到的一切,皆是你关于世界观念的后果。


首先要明白的是,宇宙间没有“好”或“坏”的状况。一切都是现实,所以请停止做出价值判断。


你毕生认为你是你的身体。有时候你觉得你是你的精神。到死的时候你才发现你的真实身份。


胡说八道。你现在就有力量和本领在这一分钟结束世界的饥饿,在这一秒钟治愈所有的疾病。


要是我告诉你,各国政府并不愿意终结世界的饥饿,你会怎么想呢?你会相信我吗?


整个医疗行业的目标是让人们活着,而非让人们感到安适,以让他们能够体面的谢世。


第一步是学会监视你的思维,去思考你正在思考的事情。


你非得认为通往神的道路非此即彼,是吧……难道这些不能全都是吗?


讽刺的是,绝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必须离开他们所在的地方,才能前往他们想去的地方。所以他们为了进入天堂而离开了天堂——走进了地狱。


no where。now here。


修行并非叫你不要去行动,而是让你再也不需要特定的结果。


问题是:我愿意有意识地走这条路,还是无意识地?清醒的,或者糊涂地?


(我们在大多数时候都是处于无意识的状态中,只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过下去,这时候我们是在谁的控制下,这时候的我还是我吗?)


不久之前,你茫然地度日,仿佛你的生活没有目标。如今你认识到生活确实没有目标,除非你给它一个。


难道你还不明白你现在的观念是世界灌输给你的吗?


你关于金钱的根基思维便是最主要的例证。你的金钱思维(金钱是坏的)直接有悖于你的经验(有钱真是太好啦!)。


你无法拥有你想要的东西,但是你可以经验你拥有的任何东西。


人们吸烟,却奇怪他们为何会患上癌症。
人们吃下动物和脂肪,却奇怪他们的血管为何会变窄。
人们终生怒气冲天,却奇怪他们为何会得心脏病。


这不是经济学问题,这是灵魂问题。


欢迎与我分享你的看法。
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taowusheng.cn/